却邪千机

写慢吞吞的故事

一个说明

关于【哥偶尔犯个胃病又没牺牲】这篇连载的一点小说明。

坑是去年挖的,初衷是吃粮不够,只能自割腿肉爽一下。今年赶上全职动画开播,我又把小说刷了一遍,重新面临割腿肉的境况,于是把去年的坑拿来继续填。

所以这篇文一开始其实是在漫无目的地写,有些篇幅只是为了一些好玩的情节或者cp互动。但是随着文章越写越长,渐渐发现有些不对。不管是all叶的设定,还是韩叶和周叶的感情线发展方向,都开始让我感到不安。

因为我发现,要想把这篇文继续写下去,就不得不认真一点了。我从心里是很尊敬原著的,所以写文也倾向于原著基础上的衍生。

但是因为我的胡♂来,我发现文章的情节已经向着ooc的大路越开越远,虽然其实ooc并不可怕,因为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叶修,只要是同人,就有ooc的可能。但是我不能因为情节,就把我心中人物的形象破坏掉,尤其是一些放到现实中会很渣的剧情设定。

看看我都干了些什么。

于是面壁思过,与姬友几次探讨,以及得到姬友的莫大启发之后,我决定继续写下去。这次要认真一点。

重新整理之后,这篇文章的定位如你所见,已经全部改成了【韩叶/周叶】,韩叶主线,兼有周叶。所以担心站错cp的朋友们,看到这个设定心里也应该有数了。

其他因为all叶才看文的小伙伴,因为这次思路的调整向你们道歉一声。

以上!


评论(8)
热度(39)

© 却邪千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