却邪千机

写慢吞吞的故事

父亲节快乐!


“喂?请问是哪位?”

“是我”

“哥?稀奇啊……你终于买手机了?”

“没,借的。”

“我就知道……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嗯……今天不忙的话,晚饭记得回家吃啊。”

“还用你说?老爷子的酒我都买好了。”

“呵,那你替我多陪两杯。”

“混蛋哥哥,老爷子骂你的时候我可不会拦着!”

“哦……那你就替我听着呗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不说了,先挂了。”

“哥你等等!叶修!喂?!”

叶秋听着电话那头的断线声,叹了口气。他翻半天手机,又拨个号码。

“您好,我要预订一束父亲节鲜花,今晚送到xxx能送吗?……对是这个地址……卡片?嗯……就写父亲节快乐吧,对对,署名写叶修,树叶的叶,修行的修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89)

© 却邪千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